EVE行星开发
1、游戏内行星开采界面左侧对应的是星球,右侧对用的是该星球上面的资源,游戏内我们采集完毕之后需要把开采物发射到太空当中等待拾取。
2、EVE行星开发需要的技能:指挥中心升级理论技能。这个技能可以让玩家用更高级的指挥中心。行星学和高级行星学技能。这个两个技能可以让玩家更精准的扫描行星上的资源。行星统筹管理学技能。
3、行星开发技术在T1的时候就可以学习了,学到4级就可以同时采集两个行星(初始是1个),并且每个行星的开采阵列增加3个(初始是2个)。为了节约时间成本,建议飞行员们在学习到4级行星开发技术后直接学习其 进阶技能 。
EVE求一个冰冻行星开发所学要的全部设备和技能
EVE行星开发需要的技能:指挥中心升级理论技能。这个技能可以让玩家用更高级的指挥中心。行星学和高级行星学技能。这个两个技能可以让玩家更精准的扫描行星上的资源。行星统筹管理学技能。
遥测感应技术 每升一级扫描范围加2光年。这技能本身没用,但是作为行星学的前置需要学3级,并且即使不学行星学也要学1级,不学无法扫描星球,只加工不采集的号可以不学。行星学 可以提高扫描准确度。直接提高采集速度。
或者你可以考虑在(有机砂浆喷注器/纳米-工厂/无菌管道)这三个相对简单一点的P4中挑一种来生产。核反应堆不好卖,只有终产物才有市场,中间产物很少有需求。核能燃料倒是个终产物,是POS燃料之一。
eve虫洞行星开发的问题
1、最好是M族的控制塔,防御能力比较强。1级洞的话由于最高只能够进战巡级别的船,一个中型的M族POS基本是无敌的,只要不惹人被别人故意在洞里插杆子,安全方面就不用考虑。
2、首先,在EVE宇宙所有的行星都有星际捷运公司建立的海关。但是如果这个海关被摧毁,那么就没有海关了,但是玩家可以建立海关,这个海关的关税就由玩家自己定税率。
3、行星开发产量与星系的安全等级有关,高安星系采集速度大约在1600个/小时(23小时周期),0.0区和虫洞空间大约2800~3800个/小时,低安星系产量位于两者之间。
4、在敌对势力地方 貌似直接不让你用海关。。你开发的运不出来 用什么舰都是一样的。。提前用护卫舰隐身,去把东西都弄好了。货舰直接去拉,拉了就走,不停留。也抓不到你。
5、一个帐号下3个角色搞行星开发,生产高级行星产物,在00地区也是一项稳定的收入。还有,只要你不换行星,指挥中心是不会废掉的,指挥中心在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影响。

EVE中你需要的所有必要技能!
如果你想长期玩的话,建议你先学习“学习能力”,低级(就是价格比较低的那些技能)学习到5级,高级学习技能到4,学不学五级看你,只不过时间太长了,20多天,所以一般不学。
热力学,这个技能关系到飞船设备能不能超载,用处非常大,不过学一级就可以了。
首次设置远程克隆必须满足3个条件,第一你要学坚韧心理学技能,第二你在要放置远程克隆的空间站所属的势力声望要足够高,第三,该空间站必须有克隆医疗服务的。
导航学,减跃迁需要电量的,加力和微曲先决的技能要有,具体自己把握,没必要到5就是了。导航学最好5,规避机动理论要有。然后我记得差不多了,反正加船只速度、敏捷度的都要有,自己在市场上看看吧。
eve发明要那些技能
1、恩,发明一种蓝图需要三项技能,种族加密技术(四各种族的,对应物品不同需要的种族的技能不同)两样科研技能。具体的你右键一个T1蓝图显示信息,在材料,发明里就能看到需要的技能。
2、制造技能:工业理论,必备。效用为加快生产时间,制造先锋技能;生产效率学:这个是蓝图无损的前提。到达5级后,蓝图无损效用为100 蓝图减效,这个是经过研究之后蓝图制造用的矿物减少一点。利润的前提。
3、人物表单--技能--科学技能:你可以从中了解研究的方向;寻找科研代理人:先建议你去了解一下官网中的高手进阶部分其中的科研发明的内容,你可以知道你所在种族的几大科研集团。
4、工业技能5,批量生产学5,生产效率学5,高级量产技术4(最后要到5)。最好是自己采矿,然后学技能完美化矿制造。
5、技能只有一个,生产效率学,必须学满。完成后在技能方面达到完美。生产设备会有一个效率系数,绝大部分的生产线都是1(不产生变化),pos中的装备快速组装列阵是2(额外20%的材料消耗),高级舰船组装列阵是1。
6、四种族分类 主要以种族舰船攻击方式分类 C族 导弹船居多 M族 射弹炮台以及速度加成居多 A族 能量炮台 G族 无人机加成+混合能量炮台居多 大致是这样分的 但是很多技能是通用的。
eve行星开发指挥中心怎么设置
1、将购买的指挥中心装入船舱,将船开到星系内,即可对本星系内的行星布置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一旦建成,就可以在位置管理您的殖民地。 卸下指挥中心将删除整个殖民地。
2、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设置为所有开采阵列,如果我们想要中止当前的开采,点击下面的拆除开采列阵即可。
3、首先升级指挥中心需要你具有指挥中心升级理论,其次你需要在一个行星上有一个活动的指挥中心。
4、设备很简单,直接往上扔一个控制中心就可以了。在行星开发页面根据资源分布来决定你的采集器、工厂、储藏器和发射中心等该如何分布,只需要isk来放置它们。
5、首先在菜单中点击 行星开采 界面,飞行员们可以看到当前星系的全部可开采行星。选择合适行星中的可开采行星资源(尽量选择完美或者富裕的资源点哦),再进行开采设置。
6、行星开发按照这个流程来:下指挥中心、升级指挥中心。安装加工厂、发射中心、存储设施、采集器等。建立连接(将除指挥中心以外的所有设施连接起来)。操作采集器,指定采集资源。
紫茗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