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奇英雄传极魔刃技能

频道:游戏技能 日期: 浏览:13

洛奇英雄传中的艾丽莎的所有常用技能的按键?我是全键盘模式的~_百度...

1、主要输出是魔法输出。在未开启技能“极魔刃”的状态下普攻是物理输出,魔能弹始终是魔法输出这个不用多说了。

2、艾莉莎输出模式基本是开图丢球,平砍5下收球,看情况空爆和领域,攒了半管虚蓝后摄取转换为实蓝,开刃后刀刃盛宴,然后虫洞,刀刃,虫洞,没蓝后再关刃,重复开始那套。毁灭之兆和毁灭之剑CD到了有sp就放。

3、艾丽莎输出建议:艾丽莎输出靠开启极魔刃,使用刀刃盛筵来输出的。普通攻击主要为了攒MP,还有SP技能毁灭之剑按出QTE后输出也很高(按出QTE后 砍下去是有无敌的)。

4、z与x正常的鼠标+键盘操作是用来变身的。如果你设置全键盘操作那样估计可以用它们放技能。

5、至于说合理运用的话,就两种情况而已,一就是你整条都是虚的,你就直接用摄取吧,二是有实的和虚的 ,那就把实的全用光再摄取就行。是他们说的让你感觉高大上了而已, 这东西一点也不复杂。

6、而会一次把SP消耗光,有一格就用,是最好的,也是最有效的。另外还有虫洞,这个也是要点满的,开极魔刃时,必需要满的一个技能,能闪避也能输出。很重要的。

洛奇英雄传艾丽莎应该如何输出?

主要输出是魔法输出。在未开启技能“极魔刃”的状态下普攻是物理输出,魔能弹始终是魔法输出这个不用多说了。

艾莉莎输出模式基本是开图丢球,平砍5下收球,看情况空爆和领域,攒了半管虚蓝后摄取转换为实蓝,开刃后刀刃盛宴,然后虫洞,刀刃,虫洞,没蓝后再关刃,重复开始那套。毁灭之兆和毁灭之剑CD到了有sp就放。

多刷ap点技能,智力重击暴击意志以及战斗技能。尽量无伤不断连,没记错的话奶牛是53才150连吧。觉得攻击低可以买吧10或者11附魔好了的武器就够用了,低级除了15不要追求太高。

洛奇英雄传艾丽莎怎么加点

无论光明骑士还是暗黑骑士,首先把血量、攻击、防御加满。光球或黑球必学,球的数量学习1点就可以了,石化或减速必学。到阵营11级的时候,如果你想尽早体验2次变身的话,这时候就可以学习。

洛奇英雄传 艾莉莎 加点 滑步 ,毁灭,锐化,摄取,貌似就这几个了吧?还有盛宴。

艾丽莎的国度商人加点按顺序加。商人比较通用的点法分为三种,增加金钱、增加生产速度、增加售卖速度,玩家们按顺序来点就可以。

洛奇英雄传艾丽莎出现魔能不足出不了招

主要输出是魔法输出。在未开启技能“极魔刃”的状态下普攻是物理输出,魔能弹始终是魔法输出这个不用多说了。

艾丽莎输出建议:艾丽莎输出靠开启极魔刃,使用刀刃盛筵来输出的。普通攻击主要为了攒MP,还有SP技能毁灭之剑按出QTE后输出也很高(按出QTE后 砍下去是有无敌的)。

艾莉莎输出模式基本是开图丢球,平砍5下收球,看情况空爆和领域,攒了半管虚蓝后摄取转换为实蓝,开刃后刀刃盛宴,然后虫洞,刀刃,虫洞,没蓝后再关刃,重复开始那套。毁灭之兆和毁灭之剑CD到了有sp就放。

摄取是一个保命手段,和盾挡一个原理, 完美摄取可以涨额外的MP。 这游戏生存才有输出, 艾丽莎脆皮,万事都要不要太彻底,有人喜欢甩刀的时候甩完MP或体力, 千万别这样。

虫洞,没有体力时开领域,再丢球继续极魔刃,虫洞,没有MP时就关掉极魔刃回到前面的积累,中间看情况条件就放毁灭之剑。

洛奇英雄传艾丽莎毁灭之剑和极魔刀与刀刃盛宴的问题

1、艾丽莎输出建议:艾丽莎输出靠开启极魔刃,使用刀刃盛筵来输出的。普通攻击主要为了攒MP,还有SP技能毁灭之剑按出QTE后输出也很高(按出QTE后 砍下去是有无敌的)。

2、虫洞,没有体力时开领域,再丢球继续极魔刃,虫洞,没有MP时就关掉极魔刃回到前面的积累,中间看情况条件就放毁灭之剑。

3、带个追魂弹的效果,再次激活能闪现到敌人面前,在快速按wasdsw,追加攻击。毁灭之兆就是在敌人攻击时,按下技能,就可以完美摄取加开启极魔刃,然后就啪啪啪啪啪啪。

4、艾莉莎输出模式基本是开图丢球,平砍5下收球,看情况空爆和领域,攒了半管虚蓝后摄取转换为实蓝,开刃后刀刃盛宴,然后虫洞,刀刃,虫洞,没蓝后再关刃,重复开始那套。毁灭之兆和毁灭之剑CD到了有sp就放。

5、洛奇英雄传 艾莉莎 加点 滑步 ,毁灭,锐化,摄取,貌似就这几个了吧?还有盛宴。

6、洛奇英雄传艾莉莎加点 滑步,毁灭,锐化,摄取,貌似就这几个了吧?还有盛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