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王者荣耀中虞姬跟伽罗太变态了,怎么对付他们?
1、应该最后选择盾山,而不是在对面选择伽罗了就立刻让队友选择盾山,因为这样的话,对面很可能会选出针对盾山的钟馗,要是这样的话,开局选盾山就等于开局送人头,团战毫无优势。
2、粘人类 粘人的英雄,推荐两个,一个是庄周,一个是盾山。盾山克所有射手,庄周比较粘人,移速又快,只要贴到伽罗身上就是一个死。而且盾山比较少人选,大家普遍喜欢颜值高的英雄。只要看到对面有伽罗,反手一个盾山。
3、虽然伽罗射程远,那么我们就要选出比他技能还远的英雄来针对。比如还有墨子、女娲等等。再者就是伽罗的伤害基本都来源于自身的普通攻击,那么你用控制技能命中伽罗之后就能轻松限制她的输出。
4、小编觉得克制伽罗的法师有上官婉儿,沈梦溪,妲己,安琪拉等。在王者荣耀中,s18赛季开始后,射手迎来了自己的春天,特别是伽罗和虞姬这两个英雄增强了很多。而最难得对付的还是伽罗。
5、所以他在峡谷中的了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名号: 猴三棍 。之所以说它能克制虞姬,是因为他一技能的小金身和他那超高的爆发伤害。就算是虞姬躲掉了猴子一两个技能,但是第三棍依旧可以把虞姬给秒了。
6、他的二技能有团体沉默效果,大招可以远距离追击,这些技能足以让虞姬逃无可逃。

王者荣耀虞姬究竟存在什么缺陷,让部分玩家觉得她很弱?
1、部分觉得虞姬弱的原因 由此可见现在有人觉得虞姬弱的原因就是她失去了自己的特色,变得不伦不类。 旧版的虞姬就是打消耗,她的所有技能也是根据这点来设计的,更偏重于前期。
2、但虞姬也有着一定的缺点:没有位移、发育周期很长。
3、如果把虞姬分派到站桩的射手里,她的攻击阈值模型又比较差,最多只能达到8帧。但要射手本身就需要出攻速装,这就使得虞姬在后期显得越来越弱。
为什么现在《王者荣耀》很少有人玩虞姬?
1、作为AD来说,打击感太差,实际操作中几乎和刺客相当,要知道玩AD的大部分是冲着打击感去的,高攻速走A,因为不够“吸睛”,而且一技能要预判,如果对面会玩,一次都打不着,况且虞姬全程靠一技能吃饭,所以很少人玩。
2、虞姬也是一个偏后期的英雄,前期由于没有装备加持,生存比较弱。出装是非常重要的,一个经济差,没有好的出装的虞姬,基本上就没法玩了。
3、虞姬,手游《王者荣耀》中的女性英雄之一。为射手型人物。拥有极强的伤害以及爆发力。CN:虚像馆-兔米 容貌明媚如风,身形轻盈似箭。宛若森林间的精灵,又如沐清风。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,浑然脱俗。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。
王者荣耀玩家总结8条最让人讨厌的射手行为,你觉得都合理吗?
1、技术不好没关系,敢做敢当才是真的行!当然,有那种不撤退的射手,就有那种怂到没朋友的射手。玩个输出位,但凡能拿的人头,当然是要拿的。
2、全王者峡谷最让刺客头疼的射手就是虞姬了,就算你伤害再高又怎样,开个二技能统统给你免疫,不仅切不死虞姬还被她反杀,虞姬大招很霸道,上来两脚给你踢得东南西北都找不着,许多钟爱刺客的玩家都欲哭无泪。
3、最讨厌的英雄就是那类自己玩不好别人又玩得很溜的,要说射手,最讨厌的肯定就是虞姬。
4、身为一个王者荣耀的资深玩家,我最最讨厌的,就是自己打的不怎么样,还在里面瞎指挥,嘚吧嘚的怪这个人怪那个人,这样的人我出去第一个就举报他。真的是烦死了。
紫茗网